常見問題

Q.想要在特定的市場販售我的產品,我該做什麼?

大多數的國家對於進口的產品皆有法規管理。每項法規標準針對不同類型的產品皆有不同規範。亞電提供專業知識及經驗來幫助您輕易通關,省去不必要的麻煩。


Q.產品在預測或測試時發生故障時,怎麼辦?

亞電的資深技術工程師可以提供專業的修改建議,幫您快速鎖定問題。 並針對問題提出經濟,可行(實際)的解決方案。或者,您也可以自行偵測問題來源並採取適當的對策。


Q.委託Matrix做測試,認證流程及時間要多久?

一般流程(14工作天)

委託Matrix做測試

緊急狀況

亞電理解顧客會有緊急狀況,需要安排測試。這時,請即刻通知我們,我們會以特急件處理。確保您的產品在計畫時間內完成測試。


Q.我可以自我宣告合乎特定標準要求嗎?

有些法規允許自我宣告合乎標準;有些法規要求經由獨立的第三方實驗室做測試。在這兩種情況下,都有義務提出產品合乎要求的測試數據佐證。採用一個專業獨立的第三方實驗室,可以確保測試項目的完整度及測試數據的可信度。


Q.需要送幾個樣品作測試, 樣品之後會被退還嗎?

送樣的數目取決於實際選定檢測項目。 在測試過程中,樣品可能因此遭到損壞,而不能完整退還。如需完整樣品歸還,請在開案時特別註明。


Q.為何選擇Matrix?

* 迅速

調整我們的測試排程以符合您的需求進度。

* 經驗

亞電在業界累積將近20年的經驗。

* 經濟

客制化的報價,確保符合您的測試及預算需求。


Q.如何完成符合EMC要求?

選定目標市場

各國對EMC的要求皆有差異。 對於目標市場的法規現況及要求,需要做全面性的了解。類似像印度的國家,直至目前為止,尚未有正式的EMC管制;反之,台灣在這方面有很嚴格的要求。

自我宣告

在過去幾年中,世界各地的控管機構已經從原本的提交申請 - 缺點:慢、沒效率, 到現在採用廠商自我測試,宣告的方式。意思是,現在不需要經過政府的管控批准,可以直接在產品貼上CE及FCC的標章,出貨到歐盟及美國地區。

然而,採用廠商自我測試,宣告的方式並不表示進口產品不需要符合CE所規定的標準。事實上,在不符合標準的產品上貼上CE及FCC標章,一經查驗,可能會導致相當嚴重的後果。

亞電科技擁有正規的設備及技術,能提供有效的測試報告。讓您的貨物能安心通關,避免衍生不必要的問題。

第三方驗證

經由獨立的第三方實驗室經由實驗證明產品的符合性。此舉可為產品在行銷及商品符合性方面有效地增加其品質的可信度。

官方的驗證

特定的國家針對特定的產品會有不同形式的管理要求。例:台灣針對所有進口產品統一由官方審核,頒發BSMI證書;反之,歐盟國家允許經由廠商自我宣告的方式,宣告符合CE規範;在美國,針對無線訊號傳輸(RF)的產品,也要求要送官方審核判定是否符合FCC ID認證。要注意的是,一般來說,除了產品的測試費用之外,有些認證還有審驗規費,金額從幾百塊美金到幾千塊美金不等。

scroll up